全新世代Toyota Supra也將提供262hp 2.0升四缸渦輪引擎 想改2JZ引擎的朋友請選它

2c32aa18-supra-goodwood-2_結果 

全新的第二代Toyota(豐田)Supra跑車將提供兩種不同的動力系統,除了之前我們已經知道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之外,還會有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在發現代號A90的新世代Supra採用德國變速箱製造商ZF的八速自排變速箱產品後,Road & Track最近又得到了Supr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的證實,Supra也會提供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6c933baf-supra-goodwood-8_結果

根據來源消息顯示,2019 Toyota Supra的入門版本將使用向BMW(寶馬)采購的2.0升四缸(代號B48B20)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有262hp。直列六缸引擎則是代號B58B30的3.0升單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335hp。這兩種引擎都將與ZF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9a3aca26-supra-goodwood-6_結果 

同個消息來源也表示新的BMW Z4大部分引擎和傳動變速系統與全新的Supra相同。然而,Z4似乎擁有更強大的3.0升引擎,至少它有一個版本可輸出375hp最大馬力。

Tetsuya Tada詳細介紹了四缸Supra,表示它將會更輕,重量分配也會更好,操駕回饋更為清晰。他還補充說,對於計劃更換2JZ引擎的客戶,請購買四缸Supra。因為它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