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與暴力賓士製造廠 德國Brabus車廠巡禮

 

當我們在談論Mercedes-BenzSmartMaybach時很難不連想到Brabus。這家總部位於德國Bottrop的汽車改裝品牌是Daimler產品中最大的非原廠汽車改裝公司,在某些方面,它比Mercedes-AMG更為人所知。

不久前Autogefuhl到Brabus進行參觀採訪,詳細介紹了這家汽車改裝公司在Bottrop的工廠和總部,就讓我們跟著他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全球知名改裝廠吧。

 

Brabus在德國西部Bottrop的工廠僱用了大約200名員工,而全球的Brabus大約有400名員工,主要負責改裝和調校Mercedes-Benz車輛。Brabua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設有經銷代表處,並提供Mercedes-Benz新車型的可定制改裝工程。

這段Brabus工廠之旅的影片中秀出了一些最獨特的新Brabus作品,包括幾個不同性能和越野改裝的G-Class,以及以S-Class為基礎改裝升級而來的強大Brabus 700,是的,它的馬力高逹700匹。

目前,消費者既可以直接向Brabus購買已改裝升級完成的車,也可以把自己的愛車拿去進行升級或大改。Brabus不僅提供性能上的升級,還提供外觀內裝造型上的改裝,包括全車空力套件,碳纖維部件和運動型排氣系統等等。當然,Brabus工程師也會提供最好的製動系統,電腦編寫,以及定制的內裝,例如儀表,踏板以及飾板和皮革。

有趣的是,Brabus不僅專注於高性能轎車和Coupe。他們也提供X-Class Pickue,Viano,Vito,Smart ForTwo,Roadster和ForFour的改裝。他們還有經營一個復古汽車部門,能為經典老車回復昔日的輝煌光彩。此外,Startech是Brabus的另一個部門,這個部門專注於Bentley(賓利),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Jaguar(捷豹)和Land Rover產品的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