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改款性能跑房「Mercedes-AMG C63」駕到!變速箱與賽道科技同步優化

趕在紐約車展正式開演前,Mercedes-AMG釋出了全新小改款Mercedes-AMG C63的細節。在當中除了可以清楚見到新款車型有著AMG全新設計語彙的「Panamericana 水箱罩」與強化視覺寬度的全新進氣裝置的設計。

 

一切當然不止於此,Mercedes-AMG每次推出小改款就有如大改款一般。除了更新上述配備,AMG工程師還將這輛全新C63的輪拱重新校正,藉此達到更佳的空體力學表現。此外,全新車型也將被賦予全新後分流板、優化排氣系統與空體力學表現更佳的18-19吋鋁合金輪圈。

踏進內裝,映入眼簾的便是那組AMG登峰造極的頂級賽車方向盤,除了高質感的演出外,上方功能更配有觸控感應元件,讓車主以使用智慧型手機般,以最直覺方式操作車內娛樂設備。同時,新款車型也將配置12.3吋數位化儀表板與7/10.25吋影音娛樂資訊幕。更深入細節,買家可以選擇two-tone magma grey配色或Black nappa高質感皮椅搭配充滿性能本色的黃色車縫線;飾部分也新增了anthracite open-pore橡木或open-pore胡桃木。

「動力並未強化 變速系統卻更強悍」

雖然這具源自於AMG賽車血統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依沒有同步受到強化,但AMG表示這套AMG SPEEDSHIFT MCT 9G變速箱提供比上一代車型更綿密的齒比,換檔時間更迅速。根據官方指出,全新C63車型能夠於3.9秒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設定在電子限速的290km/h。

除了變速箱優化以外,小改款車型也將搭載重新校正的「AMG RIDE CONTROL三段阻尼可調系統」、全新後限滑差速器與六種行車模式的「AMG DYNAMICS 系統」。(共分為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RACE與 Individ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