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全新豪華旗艦轎跑車 2019 BMW 8-Series Coupe正式進入生產 M8碓定年底亮相

首代8-Series的生產在1999年結束,現在BMW(寶馬)的豪華旗艦轎跑車終於有了第二代車型。這款令人驚豔的Coupe已於6月中旬亮相,本週它已進入德國Dingolfing工廠的生產線上進行組裝量產。

 

在工廠的裝配線上也生產5-Series和7-Series;而目前,讓工廠只進行8-Series Coupe的組裝生產,但我們已經知道8-Series Convertible和8-Series Gran Coupe也準備進行生產,且這三種車型都會有M版本。

自從二代8-Series Coupe在約一個月前首次亮相以來,BMW主要的重點都放在M850i xDrive,就像今天的圖片和影片一樣。然而,它並不是唯一一款投入生產的車型,因為Dingolfing工廠的生產線也正在組裝840d xDrive,它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馬力320hp,扭力69.3kgm。

但如果你跟我們很像,那麼你就會想要汽油動力車型,它搭載的是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30hp,最大扭力76.5kgm。如果這還不夠,M8已經確定會在今年稍晚時亮相,它會使用更高規格的引擎,馬力預計至少會有60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