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時尚的東洋Coupe微整型完成 Lexus小改款RC即將前往2018巴黎車展登臺

Lexus(淩志)在2013年的東京車展上推出了華麗的RC Coupe跑車,所以現在是時候讓這款雙門轎跑車保持新鮮和競爭力,因此,Lexus決定在今年10月份展開的巴黎車展上推出小改款的2019 RC Coupe。新車除了內外上的小變化之外,也針對車身空氣力學進行了提升。

 

乍一看你可能覺得它與之前一樣,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少變化。首先是它的日間行車燈已與重新設計的頭燈結合在一起,巨大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網格水箱護罩網柵也經重新設計,擾流下巴與水箱護罩間多出長形進氣孔。至於F Sport車型,其水箱護罩鍍鉻邊框變細,護罩底部兩側的進氣壩多出三角形造型,內部的進氣口也縮小。此外,前保險桿兩側的氣壩也改為三角形。

車側,2019 RC Coupe換上與LC相同的外後視鏡,19英寸鋁合輪圏也是新的。後尾,2019 Lexus RC換上了全新造型的LED車尾燈,後保險桿兩側通氣孔不僅取消了分層導流翼,造型也與前氣壩相呼應。這些改變不僅讓2019 RC Coupe看起來更具侵略性,而且還提升了穩定性,完全是個雙贏的局面。

Lexus也針對2019 RC Coupe的車艙進行了一些改變,小改款後的RC Coupe配有全新Mustard Yellow內飾,同時借用了LC的數位石英鐘,配備了大量的髮絲紋飾板,提供了更高質觸感與視覺感。中控台下半部和中央鞍部兩側有更厚的護膝設計,讓膝部外側依靠其上時更為舒適。此外,Lexus也提供了6種內飾和7種顏色組合讓客戶選擇。

除了外觀和內裝上的修改,Lexus還透過提高油門反應來提升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加速感。工程師們也為2019 RC Coupe開發了新避震懸吊,同時換上了更硬的襯套,使RC的操控反應更加靈敏。

我們將在10月初的巴黎車展上看到小改款的2019 RC300h,RC350與F Sport登場。至於頂級的RC F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可能會是11月底的2018洛杉磯車展或是2019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