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全新美規 Nissan Sentra魅力登場

Nissan(日產)在今年的中國上海車展上推出全新世代的Sylphy(Sentra)後,美規版本的Sentra也正式在剛開幕不久的2019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登場了。

重新設計的全新Sentra採用新平台打造,進而使新車比上一代車型低了5公分,寬了5公分。這種較低且更具侵略性的姿態與重新設計的全新車身完美搭配,尤其是Nissan標誌性的V-motion鍍鉻水箱進氣護罩,細長銳利的LED頭燈,斜背式車頂,懸浮式車頂,結實的車體動感肌理,有菱有角的LED車尾燈以及後保險桿底的網狀設計,讓整台車充滿性感的運動風味。

全新Sentra提供了八種車身顏色,新的輪圏(包括雙色)讓客戶選擇。Sentra也採用了新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並以獨立的多連桿後懸吊取代扭力梁。

全新的2020 Sentra車室內部採用更時尚簡潔的設計,同時運用了更好的材質,甚至還有真皮內飾與零重力座椅可選。新型美規Sentra在配備上標配有藍牙和免提聽筒功能,並支援CarPlay,Android Auto和智慧語音命令功能的7.0英寸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SV車型以上配備8.0英寸螢幕),多功能皮質方向盤前方有4.2英寸數位儀錶板。

另外,Nissan Safety Shield 360是所有Sentra車型的標配。這個安全系統包括有附行人檢測功能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遠光燈輔助系統和倒車自動煞車系統。此外,新世代Sentra還標配有10具安全輔助氣囊,免鑰匙啟動,智慧型前方碰撞警示系統等等。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的美規Sentra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馬力有149hp,扭力有20.1kgm,搭配Xtronic CVT變速箱。與上一代的1.8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相比,新車的馬力增加了20%,扭力提高了16%。Nissan還表示,儘管尚未發布EPA的報告,但2.0升的燃油效率更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