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揭示2019 Z4 M40i測試照與影片 證實該車是款擁有強大動力 精準靈活操控的純種敞篷跑車

BMW(寶馬)終於發布了2019 Z4敞篷跑車的第一組照片和影片。

全新的Z4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測試,BMW表示這款跑車很快就會出現在公共道路上。他們還承諾,新世代Z4將是款純種跑車,因為它擁有長車頭,短懸吊,低重心和傳統軟篷車頂。

 

BMW公布的測試車是頂級的Z4 M40i,仔細查看照片你會發現這輛跑車擁有與Z4 Concept相似的大燈組,跑格十足的前保險桿,細長的LED車尾燈,大口徑雙排氣尾管和擁有側通風口的後保險桿。

BMW目前還不願透露太多細節消息,但他們確認Z4 M40i將採用新型六缸引擎,他們還說這具引擎非常強大。不過他們拒絕透露動力數字,但之前有消息表示Z4 M40i將使用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大約385ps。

先不管Z4 M40i的引擎和動力,BMW證實Z4 M40i將配備電子控制阻尼系統的運動化避震懸吊,還有新的前底盤結構,高性能制動系統,電子鎖定的後差速器以及專屬的輕量化鋁合金輪圏。讓Z4 M40i擁有更靈活精確的動態表現,同時依然保有舒適性。

根據BMW底盤工程副總監Jos Van As表示:“新款BMW Z4的車輛概念始終朝著敏捷性和駕駛動態的方向發展。高強度的車身剛性和異常堅固的懸吊結構為這款真正的跑車在轉向精準度,縱向和橫向加速度方面的性能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BMW拒絕透露Z4何時會亮相,但之前的國外的訊息顯示這款跑車可能會在今年夏天亮相。然後在秋季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