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更激進 小改款2019 Audi TTS新面貌曝光!!!

小改款的2019 Audi(奧迪) TTS的圖像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洩露了,透過這毫無偽裝物的新TTS間諜照,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它在車頭和車尾造型上進行了一系列微小的視覺修改。

我們先從車頭開始看起,Audi的設計師從頂級TT RS車型上獲得了一些靈感,採用了大量進氣口和對比色的銀色裝飾。此外,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也改採蜂巢狀的柵欄。

 

圖中這輛新Audi TTS採用明亮的藍色車身塗裝側裙下也多了一層設計。車後,尾燈下多了直排通氣孔,底部的整組氣流擴散器還進行了一些小調整,尺寸似乎大了點,看起來也更具侵略性。

小改款後的2019 TTS將保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Audi可能會為它的動力進行一些小提升,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期待超過目前車型310ps/38.7kgm的動力。零加速到100km/h的任務大約會在4.5秒內完成。

 

[Source:Autoblog, tts_freund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