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戰神 BMW F80 M3 Club Sport(CS)國外試駕影片

2018 BMW M3 CS國外試駕影片,全英文版的,畢竟我想台灣應該也太多機會見到了…。

 

若對這輛末代戰神不了解的話,在此小補充:「BMW M3 Club Sport」,作為產品線的尾聲。而「CS」代表著是極限激進、熱血操控。雖然不像是CSL多出的「Light 輕量化」,但這輛告別之作依舊武裝了許多當代性能配備,當中包含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加大至80mm排氣尾管、前六後四高效活塞與M4 DTM那組前19後20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說它是歷屆最強一點也不為過。

至於動力部分M-Power針對原廠M3那具S55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微調,將動力拉至460PS(比M3 Performance Package多上10hp),扭力峰值則為600Nm。而負責傳輸動力的依舊是當代M-Power車款最具代表性的「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根據原廠指出,其0-100km/h加速只需短短3.9秒,極速則達2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