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更精緻 配備更豐富 動力小幅提升 Audi正式公布小改款TT 系列

Audi(奧迪)正式發布最新小改款TT Coupe和Roadster以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但如果你沒有敏銳的眼睛或進行比對,那會較難發覺小改後的新TT與小改前TT之間的差異。但這並不意味著新車沒有其他變化。小改款後TT有新引擎和更多標準配備以及精緻的外觀造型。

 

2019 TT將配備一款2.0升渦輪增壓引擎,入門的TT 40 TFSI引擎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和32.6kgm的扭力。TT 45 TFSI和TT 45 TFSI Quattro動力系統提供245hp最大馬力和37.7kgm的扭力。Audi TT S的2.0升引擎則可輸出306hp馬力和40.8kgm的扭力。

前輪驅動40 TFSI和45 TFSI提供六速手排和七速S Tronic變速箱讓客戶選擇。45 TFSI Quattro則只配備S Tronic自排變速箱。TT S標配Quattro四輪驅動和七速S Tronic變速箱。

針對2019 TT跑車,Audi增加了入門車型的標準配備。現在入門新TT擁有Audi drive select dynamic,加熱後視鏡,多功能方向盤,Audi virtual cockpit,USB照明和藍牙連接等配備。新TT也標配17英寸鋁合金輪圏,TTS標配18英寸鋁合金輪圏。原廠還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輪圏讓客戶選擇。

在外觀部份,新TT的特徵包括有新的3D六角型水箱進氣護罩柵欄,前保險桿氣壩外側多了底部横貫整個車頭的銀色直立進氣壩。車側,側裙下方多了一層銀色側裙。車後,保險桿底部全經重新設計,並採用銀色塗裝,還多了氣流擴散器。

小改款TT將在今年第四季抵達Audi位在德國和歐洲其它國家的經銷商展示間,並於9月底開始開放預訂。TT Coupe的起價為35,050歐元(約合新台幣124.8萬元),而敞篷車型的起價為37,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33.5萬元)。 TT S Coupe和Roadster也將於今年稍晚時推出,它們的售價分別為54,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94萬元)和57,500歐元(約合新台幣20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