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2018 Mitsubishi Lancer長什麼樣子 目前確認下一代車型不會現身


很高興可以與大家分享下一代Mitsbusihi Lancer可能長什麼樣子的虛擬效果圖。

 

現在Mitsbusihi的未來充滿了烏雲,因為前陣子才剛宣布篡改的燃油經濟性測試數據。導致Mitsbusihi必須花費大量的資金來解決問題,同時將會減少研發的資金。當然,也代表未來新車型將被推遲,甚至某些車款還會被扼殺掉。

我們真的會缺少下一代代表車款Lancer。在去年底,Mitsbusihi總裁Osamu Masuko (益子修)證實這件事情,未來將不會有Lancer的後繼車款,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資源來開發新的車型。

「我們的強項是越野車和四輪驅動車」,Osamu Masuko (益子修)特別聲明,「我們正在思考美國市場車型的核心是什麼,我們已經改變了方向。」

但是,就讓我們的幻想一秒鐘。想一下,全新的2018 Mitsbusihi Lancer已經推出了,然後擁有動感的外觀和時尚的線條,就像所附的渲染圖片一樣。這些圖片是從菲律賓Enoch Gabriel Gonzales工作室所發布。完整保留Lancer標誌性的鯊魚頭水箱護罩。這可能是從以前到現在所傳出的渲染圖最好看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