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慶祝在中國10周年 Acura首款中國製造車型CDX登場


Acura展現在中國市場經營的決心,在此次北京車展上推出首款當地製造的跨界SUV「CDX」。

 

Acura全新compact SUV,主要是針對中國市場所推出的產品,同時代表該品牌已在中國市場經營十週年。CDX的尺碼大概與Honda CR-V相同,但外觀擁有銳利的線條和肌肉的車身輪廓。車頭同樣有巨大的Acura廠徽以及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亮相Acura Precision Concept所展現的水箱護罩設計。

中國專屬的Acura CDX搭載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182匹馬力(134kw)和240Nm扭力峰值,並搭配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可選擇前輪驅動或者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車長大約4490mm的Acura CDX將在位於廣汽本田廣州市的增城工廠當地生產。計劃在今年7月開始銷售,售價落在25萬至30萬元人民幣(台幣124.5萬至149.4萬)。

對於Acura品牌在中國市場經營10周年,Honda的新任執行長八鄉隆弘(Takahiro Hachigo)表示在這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將會對Acura品牌持續推出新產品,包括這次首款中國製造的車型,將會是代表未來Acura其它車型的設計語言與發展方向。同時會加快更多車型國產化,以滿足當地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