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 A-Class會更寬敞 車艙內將用上最新科技配備

儘管Mercedes-Benz(賓士)的二代A-Class成功的從迷你兩廂車掀背車轉型為尺寸大上許多的兩廂掀背車,但未來它依然有很多的事情需要進行改善。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下一代的2018 A-Class將會解決掉一些現行車款的問題,例如車室空間和實用性。

 

下一代的A-Class會以由MFA平臺修改而來,稱為MFA2的底盤平臺打造,並維持前輪驅動設計。在使用新平臺後車身和軸距會變的更長,為車室內部創造更多的空間。在外觀部份,透過間諜影片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引擎室似乎被拉長,後車門也明顯增長。另外,外後視鏡也換新,且原本是安裝在A柱上,如今已被移至車門。最後是新車的C柱變的更傾斜,整個視覺顯得更加動感。

在車艙方面,預計內裝的造型會類似C-ClassE-Class的設計。在配備和操作介面設計部份,下一代A-Class會有更大的數位顯示幕;而在中央鞍部上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控制旋鈕將由觸控式螢幕取代。大量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例如Distronic Plus定速測距系統,Steering Assist轉向輔助和自動巡航系統等配備也會出現在下一代A-Class身上。

動力部份,目前的A-Class的2.1升柴油引擎會換成新開發的2.0升版本。另外也會有三缸引擎,還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以及純電動車。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可能會使用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