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azda CX-9將帶著新的安全配備與GVC系統與世人見面

Mazda CX-9僅推出幾年而已,不過這沒辦法阻擋該車廠宣布推出2018小改款車型的決心。

預計在本月下旬上市,小改後的CX-9配備了多款最新的安全系統,包括都會型煞車輔助、盲點偵測、以及後方交通警示。

 

除了安全系統之外,這部跨界車還配備了G-Vectoring Control系統,根據Mazda的說法,GVC能根據轉向系統與油門的訊號來細微地控制引擎扭力輸出,讓前軸獲得多一點重心,進而得到更縣性與更直接的轉向反應,他們也表示這組系統能提供駕駛更多的信心與控制能力。

此外,Mazda還讓2018 CX-9增添一些隔音設備,同時改善第二排座椅的舒適性,而第二排座椅採用新設計後也能提供第三排座椅乘客更易進出的便利性。

動力方面繼續由2.5L渦輪引擎擔綱,擁有25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42.8 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顆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該場也提供客戶選配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選項。

2018 Mazda CX-9的定價為$32,130美元起(約97萬台幣),這並未包含運費及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