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7 Suzuki Swift宣傳冊再次洩漏 確定有混合動力

2017-suzuki-swift-japanese-brochure-04  

這個月初我們報導了新一代Swift在網路上曝光的照片,而今又一組型錄曝光了,這次是日本市場的型錄。

這組在Indian Autos Blog上出現的圖像為我們提供了更清晰的新Swift模樣。全新世代的Swift遵循了當前都會車的造型趨勢,正面有個大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兩側的大型後掠式頭燈掃過前葉子板。前保險桿兩側氣霸上有圓形霧燈,下方則有運動感十足的擾流下巴造型。

 

2017-suzuki-swift-japanese-brochure-01 

全新Swift的B柱上方採用黑色塗裝,讓車頂成為一個完全的浮動車頂。車尾,後檔下方有條鈑件摺痕横越整個車尾門,這樣的設計與Baleno十分類似。

我們無法從這組圖中獲得太多資計,因為我們不懂日語。但是,有幾個特點到是很明顯。首先,新世代Swift有個混合動力版本,由一具1.2升四缸Dualjet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逹結合。第二,大多數車型都有四輪驅動。

2017-suzuki-swift-japanese-brochure-02 

Swift RSt搭載一具1.0升三缸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約可提供112匹馬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歐洲還會有搭載1.4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140匹的Swift Sport。以現今的標準來看,Swift Sport的馬力有點小,但它的底盤體質優異,在蜿蜒的山路上是部很有趣的小車。

國外有消息表示Suzuki(鈴木)將在12月27日揭示全新Swift,並於明年三用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2017-suzuki-swift-japanese-brochure-03 

[Source:Indian Auto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