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的第一部量產車從生產線上完成了,為此Ford做了一段影片紀念之

Ford(福特) GT的第一部量產車從加拿大的生產線完成了,為此,公司進行一場小型的典禮並發布了一段短片來記錄這個過程。

第一部Ford GT量產車是屬於該公司的執行主席Bill Ford所擁有的,但根據AutoNews汽車新聞網站的報導,該車的配色尚不清楚是哪一種。

 

同樣來自同一份報導,Ford的執行副總裁Raj Nair開著一部黑色橘條文外觀、橘色內裝的GT駛出生產線,這部車將作為行銷車輛使用。

Ford對新款GT的產量限制在每年250輛,不過前500輛已經經由該公司惡名昭彰的申請流程賣光了,公司接到超過6,000件申請要購買這500輛GT,這使得Ford必須在接下來兩年擴充他們的超跑生產量。

這間美國汽車製造商還沒提供新款GT的詳細技術細節,只在提到其搭載的EcoBoost V型六缸渦輪引擎時說會「超過600馬力」,這部新款GT的定價據說會落在$400,000美元中間左右(約1280萬台幣)。

(附圖並非文內所提到的同一輛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