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一代Lexus SC有可能衍生出F版本,輸出600匹以上馬力?

至今為止我們都沒有太多Lexus LF-LC的消息,但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它將會於明年年底推出。

 

 

計畫藉由其來復興SC這個名稱,該車款是由下一代LS所衍生而成,定位為優雅的雙門轎跑車,主要市場勁敵為Mercedes S-Class Coupe

雖然不是官方情報,但根據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該車將提供三種不同的引擎選項,包含該公司的5.0升V8引擎以及未公開的大約500匹馬力混合動力引擎。

此外,也傳言會有高性能表現的F版本,搭載雙渦輪V8引擎,可以產生超過60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至於詳細情形,還是要請各位車友期待官方消息囉。

Source: Automobile Magazine

(附圖為Lexus LF-LC 2+2 Hybrid Sport Coupe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