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Benz A-Class小改款正式亮相 A45 AMG現擁有381匹馬力![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終於揭開了小改款A-Class的真面目,而同時露臉的還有動力再往上提升的新A45 AMG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小改款後的A-Class在造型上的改變相當的小,外型部份,Mercedes-Benz為它換上更新的保險桿,除A45 AMG之外全車系都採用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進氣護罩。此外,頭燈內部經過略微修改,後保險桿下緣也重新設計過,而排氣尾管則改為類梯形設計,相當好看。

 

 

車艙內部,Mercedes-Benz更新了Comand資訊娛樂系統,該系統現在可支援CarPlay和Android系統。其他的變化還包括有電鍍按鍵,輕微修改的駕駛儀表,一個選配的獨立式8英寸彩色顯示螢幕以及Wi-Fi功能。

在動力系統上的變化,入門級的A160配備了1.6升引擎,最大馬力102 PS,最大扭力18.3kgm,A180d BlueEFFICIENCY採用1.5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09 PS,最大扭力26.5kgm,百公里平均油耗僅3.5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89克/公里。

A220d搭載2.1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了7 PS來到177 PS,而A250 Sport/ A250 Sport 4MATIC現在擁有218 PS最大馬力。Mercedes-Benz還為A250/A250 Sport增加了手排變速箱。

至於最頂級的A45 AMG,已從Audi(奧迪)RS3 Sportback(367 PS)手中奪得該級距的馬力之王,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將小改款的A45 AMG最大馬力從360 PS提升至381 PS,扭力也從45.9kgm調漲至48.4kgm。由於動力的上漲,A45 AMG的0-100km/h加速縮短了0.4秒,只需4.2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而在動力提升後,它的油耗並未受到影響,百公里平均油耗一樣是6.9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2克/公里。

A45 AMG還可以選配一個AMG DYNAMIC PLUS Package,這個選配套件增加了新的可鎖定機械式前軸差速器和AMG RIDE CONTROL運動懸吊(附兩階段阻尼調整)。它還擁有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 +(運動+)及Individual(個人)駕駛模式可切換,這些模式將會改變操控特性,讓駕駛者擁有更多操駕樂趣。

Mercedes-Benz也更新了A45 AMG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工程師們縮小了3檔和7檔的齒比,使A45 AMG的加速更猛暴有力。此外,變速箱的反應和換檔時間也經過了優化。目前還沒有關於400 PS的A45 AMG S版本的消息,但相信它遲早會出現的。在此之前,國外的小改款A-Class將在7月3日開放訂購,九月底時會在各Mercedes-Benz經銷商的展示間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