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掉後保桿的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你敢惹?

什麼樣的車是符合你心中的完美呢?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當你在路上看到那些改到你認為「壞掉」的車款時,請大家也盡量保持平常心,反正只要車主爽,又沒花到你的錢,你管什麼管?就像是Lamborghini就是要N/A,但當改成渦輪時,請各位抱持著平常心,反正,反正連Lamborghini都買不起。

 

初見這輛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時,你會發現後保桿為何消失殆盡,剩下的卻是幾乎毫無隱藏的硬派機械結構…。其進氣和排氣的亮點與深黑色外觀形成鮮明對比,甚至突顯出後方這組ADV5.2 M.V2 CS鋁圈的美…。

不過,卸掉後保桿並非只是虛張聲勢,其實這樣Huracan LP610-4還接收了改裝廠《TR3 Performance》的一系列套件。雖然不像是Underground Racing那般瘋癲,但TR3依舊在這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本體上加裝一套「雙渦輪增壓套件」,將馬力輸出提升至850hp+。至於前方行李空間呢?當然是拿來放中冷器和冷藏箱,除了有助於保持冷卻外,更能夠有效提升性能。

其實卸掉引擎蓋或是後保桿這種方式也是另外一種特色,這種原始的結構反而更能代表改裝廠對於硬體結構的要求,將這些工業結晶直接毫不遮掩的露出來,呈現出一股現代工程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