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創辦人親自開著「全球僅三輛」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率領Pagani車隊!

說到Pagani歷史,自1992年在義大利摩德納設立店鋪,並於1999年發表了第一款量產車型《Pagani Zonda》。在這26年來,Pagani理論上僅發表過二款車型,分別為Pagani Zonda以及Pagani Huayra。就前者而已,雖然生命週期頑強,但在這過程中卻製造出許多衍生車種,比如說像是創始人Horacio Pagani自己擁有,「全球限量三台」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HP代表創辦人的縮寫),而今天他將帶領「Pagani 車隊」轟炸倫敦街頭啦!

 

作為Lamborghini複合材料部門的前任經理,Horacio擁有的這輛應該是當今數一數二稀有的車款,看看它這獨有的前檔設計、後輪拱等,都與標準車型截然不同。而這僅有三台的限額也讓其身價至少飆破1,500萬美元。

說到這輛車型,老實說將可能作為Zonda最終衍生車款,其搭載一具由AMG提供的代號M120的V12自然進氣引擎與激進的6速手排變速箱,至於動力部分,擁有許多種說法,但都未經證實,這也讓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變得格外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