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SYNC 3與新安全系統 2017 Ford Kuga/Escape亮相

小改款的Ford(褔特)2017 Kuga/Escape已在昨天展開(記者日)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進行了它的首演,在19日時將會正式與全球民眾見面。

小改款後的Kuga/Escape有了全新的六角形大水箱進氣護罩,還有重新設計的大燈組、新前保險桿、六種新的鋁合金輪圏、新LED尾燈。另外,Ford也為新車導入主動式啓閉進氣格柵。其他外觀部份設計還有為SE和Titanium車型提供選配的運動外觀套件,以及三種新的車身顏色:Canyon Ridge、White Gold 和Lightning Blue。

 

 

內裝部份,Ford已為2017 Kuga/Escape換上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重新修改了中控台,中央鞍部和前座扶手的造型設計與按鍵佈局。Ford也取消傳統手煞車拉柄,改用電子式手煞車以釋放一些空間。內裝方面值得注意的還有微輻修改的空調出風口和升級的裝飾。

2017 Kuga/Escape配備了最新的SYNC 3系統,這個系統加入了SYNC Connect,可讓駕駛遠端啓動引擎,鎖門,解鎖以及檢查油量。新車也配備了許多最新的安全和輔助系統,例如主動巡航控制系統,升級的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車道維持系統和駕駛警示系統。

引擎蓋下,有1.5升EcoBoost(180hp/25.5kgm)以及修改後的​​2.0升EcoBoost(245hp/38.1kgm)。後者有新的活塞和重新設計的集成排氣歧管,使新車降低了噪音、振動,並提高平順性。這兩個渦輪增壓引擎都配有Start/Stop怠速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讓小改後的2017 Kuga/Escape在交通繁忙的城市裡降低4-6%的油枆。另外,還有一具2.5升自然進氣引擎,它可輸出168匹馬力和23.4kgm的扭力。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