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後見客 Audi小改款Q3亮相 將在巴黎車展發表

2011年Audi(奧迪)在第十四屆上海車展上發表了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的Q3,其結合設計(Design)、空間(Space)和效能(Efficiency)三大面向的產品優勢,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迴響。

 

事隔5年後,現在Audi正在準備推出第二代的Q3,不過在全新車型問世之前,這家德國汽車廠造商顯然希望能繼續讓現行Q3保有不錯的銷售數字,因此繼2014年的小改款後,他們又再為Q3進行了微整型,並於日前公佈了官方照片。

為了讓Q3更具吸引力,Audi的設計師們賦予了Q3全新保險桿,這個前保桿不只加大氣霸,在底部兩側也新增了小氣霸。另外,車頂尾端的擾流板也有了加大的新造型;而下方的排氣尾管也由單邊雙出變為雙邊單出的設計,為Q3車尾部增添了更多運動感。新Q3也導入更多黑色元素,從水箱進氣護罩、氣霸、前下巴、車頂行李架、車窗邊框、後視鏡、側裙到後保桿底部都是。

車艙內部的變化很小,S Line版本裝備了平底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鋁合金休息、油門、煞車踏板和印有S Line字樣的皮革座椅。如果消費者願意再多拿出一些錢,還可選擇Alcantara和Nappa材質內裝。除了內外觀,再度小改款的Q3現在也提供了S Line運動懸吊和Audi drive select system升級選項,就算是入門車型也可選配。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