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上空妹來了! Mercedes-AMG揭示GT敞篷跑車[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終於脫下Mercedes-AMG GT敞篷版的神秘面紗。這款Mercedes-Benz最新的敞篷跑車有兩種形式:基本的469hp Mercedes-AMG GT Roadster和547hp的GT C Roadster。這兩個AMG GT Roadster都是以Coupe為基礎,並增加了一點動力和一些新功能。

 

無論GT Roadster和GT C Roadster都搭載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GT Roadster擁有469匹馬力和64.5kgm的扭力,不管是馬力還是扭力都比GT Coupe大。這雖然不是多大的提升,但至少也讓GT Roadster擁有與Coupe相同0-96km/h 3.9秒加速。

在GT C Roadster方面,它有550匹馬力和69.7kgm的扭力輸出,這也比GT S Coupe大,並擁有相同的3.7秒0-96km/h加速時間;而它也被定位在GT S 和GT R之間。此外,從之前曝光的Mercedes-Benz產品圖中可瞭解到硬頂的GT C版本將在2017年的某個時候到來。

此外,GT C Coupe也配有Mercedes-AMG高性能排氣系統,來自Mercedes-AMG GT R的主動後輪轉向系統,且後輪拱也加寛2英寸,以容納更寛的輪胎。目前還不清楚軟篷機構會為GT敞篷車增加多少重量,但Mercedes-Benz強調,三層織物軟頂篷採用輕量化的鎂,鋼和鋁質骨架結構,並可在時速50公里內進行啓閉動作。另外,也提供米色,黑色和紅色三種頂篷顏色讓消費者選擇。

目前Mercedes-Benz尚未公布這兩個敞篷跑車的定價,不過它們將會在本月下旬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