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2016年式Nissan Maxima釋出官方照片,詳情預計於車展時公布

繼昨天我們從超級盃廣告裡面短暫的看了它幾秒後,2016年式Maxima今天又推出了幾張官方圖資。

 

描述為「四門跑車」的下一代Maxima帶來的是「全新」的車款樣貌,並且預計在四月份的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引人注目的車身造型是來自於運動型轎車概念(Sport Sedan concept)當初的設計,經過低調處理所衍生而成。而我們可以看到,2016年式Maxima有著相當有趣的「浮動感」車頂輪廓、以及家族臉孔的V-motion車頭設計。

Nissan並沒有特別提到技術規格,但有一些報導提到該車款將會搭載3.6升V6引擎,輸出超過260匹馬力。

詳細的情報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就讓我們一起等待4月1號紐約車展的到來吧!

Source: Nissan

(文章再度奉上昨日廣告截圖,歡迎各位車友來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