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的一刻,McLaren生產了他們的第五千輛超跑系列車款!

McLaren宣布,他們已經生產了第五千輛超級系列(Super Series)車款。

 

 

經由一位位於澳洲的客戶下訂,McLaren的第五千輛跑車就這樣誕生了,它是一輛Volcano Yellow的650S Coupe,它的誕生有一個特別的慶祝儀式、該儀式還找來同系列第一輛跑車MP4-12C來共同慶祝。

McLaren汽車的執行長Mike Flewitt在一個發表中說到「McLaren在短短的四年裡走過了漫長的一段路,在完成第五千輛超級系列(Super Series)的同時、我們也為品牌完成一個夢幻般的里程碑。」他接著又說到「12C不論以前、或者現在,都是一輛突破性的超級跑車,它真實的代表了McLaren的價值觀。而我們也從這項產品上繼續發展和鞏固、將它延伸到650S,這款使我們客戶相當喜愛並且贏得了數個獎項的偉大作品。」

Source: McLaren

小知識:McLaren Automotive 麥拉倫汽車,成立於1989年,總部位於英國、創辦人為Ronald "Ron" Dennis。一直以來都身為高性能跑車製造商的他們,是以運用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工程和技術研發公路跑車而聞名。該企業除了麥拉倫汽車本身以外,還擁有一個麥拉倫F1車隊;而該車隊也在今年的賽事上,與Honda有著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