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lubman官方圖資發布,證實MINI史上最大車款!

繼上周發布預覽後,MINI又發表了一系列第二代Clubman的相關圖資。

 

 

該車將成為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車款,新一代的Clubman現在有四個車門、加上兩片對開尾門(也就是說,它是六門車?)。這樣的設計車友們不要覺得太奇怪,仔細想想,MINI幾年前早已透露接近量產的概念車樣貌,我們現在看到的量產車型幾乎與它無異。

雖然相關技術規格尚未提供,但有很大可能量產車會與概念車有相同的尺寸,也就是4223mm長、1844mm寬、1450mm高。相比前一代車型,新的Clubman拉長了260mm、加寬了161mm、增高了24mm。它採用近年來MINI其他車款相同的引擎選項,所以也會有搭載2.0升渦輪增壓,輸出192匹馬力、28.6 kg-m扭力(超增壓的狀態下為30.6 kg-m)的Clubman S

相關詳細資訊還請車友們持續追蹤InCar,我們將隨時提供火熱熱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MINI

更多精彩照片都在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