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ercedes-Benz W213 E-Class入門車型內裝曝光

2016-mercedes-e-class-entry-level-model-interior (3) 

大家已經看過不少Mercedes-Benz(賓士)2016 E-Class(W213)的內裝照片,但那些照片都是中高等級價格較高的車型內裝。那麼,新世代E-Class入門車型的內裝會也是什麼樣子呢?我們現在,照片已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讓我們來好好檢視一下。

售價較昂貴的W213 E-Class在儀表上配備與S-Class相似的雙數位顯示幕(駕駛儀表與中控台螢幕),但入門車型可就没這個褔份。

 

 

透過照片我們可看到W213入門車型的駕駛儀表依然是傳統的指針式,而中控台上方的多媒體彩色顯示幕也不像中高等級車型一樣配有12.3英寸的大螢幕。入門車型的駕駛儀表為傳統雙圓指針式設計,左邊是時速表和油量表,右邊是轉速表和水溫表,中間是7英寸行車資訊彩色螢幕,該螢幕可顯示檔位,車外溫度,時間,收音機,多媒體和電話等資訊。而中控台上多媒體顯示幕的尺寸則是縮小的8.4英寸。

W213 E-Class轎車將在下月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亮相,幾個月後,Wagon轎式旅行車就會發表,然後在2017年還會有Coupe敞篷車的出現。

2016-mercedes-e-class-entry-level-model-interior (3) 

2016-mercedes-e-class-entry-level-model-interior (2) 

[Source:5komma6.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