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6年M-Benz C-Class Coupe將復甦CLK名稱

雖然離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C-Class推出的時間還有一段日時,但近日,一則最新消息表明下一代C-Class Coupe將和恢復CLK這個名稱。(上圖:2012 Mercedes-Benz C350 4Matic)

身為雙門轎跑車,到時近CLK將提供Coupe和敞篷車型,而且據說它會是一款結合了極具吸引力的造型與運動操駕體驗,以及“非常易於令人激動的轎跑車”。

引擎陣容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但傳言中的動力系統包括:
● 一個可輸出170匹馬力、204匹馬力和231匹馬力的2.2升四缸CDI引擎
● 一具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156匹
● 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馬力分別為184匹,211匹和252匹
● 一具333匹馬力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 一具4.0升V8引擎,最大馬力逹462匹

下一代C-Class有望採用Mercedes-Benz的模組化後輪驅動架構平台(MRA),這將可使新車擁有一個寬敞的車室空間和較輕的整體重量。說到重量,據說,Mercedes-Benz已經決定把車門,車頂,前葉子板和行李箱蓋改為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

[Source:automobilema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