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到來前再進化 2016 Lexus將再為LS進行小改款

2016-lexus-ls-460-f-sport_100529201_m 

現行的第四代Lexus(凌志)LS從推出至今已有9年接近十件的時間,在現今的汽車界裡也算是名副其實的恐龍等級,但好消息是,全新世代的LS已經在進行中。我們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時會看到全新的LS以2017年車型問世,但即使新車已經在開發中,Lexus還是選擇為現行LS進行一些小小的更新。

 

 

Lexusy告訴Motorauthority,工程師們已經為LS強化車身剛性,同時也在更多地方增加了特殊的鈑件粘合劑。另外,也會增加新的車身顏色,例如White Pearl白色珍珠色和Starfire Pearl星火珍珠色。Lexus也為非混合動力車型提供了夏季防爆輪胎。

在車艙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已被修改升級,以提高實用性。例如,導航圖形已被更新,可使地圖顯示在整個12.3英寸的觸控式螢幕中。新的功能選項快捷方式也被增添至螢幕上,以便更快速的進入功能系統中。還有一個增強型語音系統,可使命令更容易執行。最後,Remote Touch訊息界面有了新的"輸入"和"返回"按鈕,使界面更容易使用。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新增配備是首次在LS身上出現的Lexus Enform Service Connect。它可提供諸如保養提示功能以及車輛狀況報告。Lexus將提供為期一年的試用時間。動力部份並没有修改,這意味著2016 LS將繼續使用4.6升V8引擎(LS 460)以及5.0升V8引擎加電動馬逹及電池組的Hybrid動力系統(LS 600)。

[Source:Motor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