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玩咖‧樂活家 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開始報名 台灣意美汽車盛邀全台Subaru車主闔家參與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秉持深耕台灣及品牌回饋的長期經營理念,自去年開始精心推出「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藉此誠摯感謝所有車主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活動推出後即獲得與會車主的熱烈好評,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於11月14日(六)至11月15日(日)正式舉辦「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活動,擁有精采豐富的行程安排及活動規劃,SUBARU車主千萬不容錯過!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熱情邀全台SUBARU車主共襄盛舉,攜家帶眷一同參與今年秋天最樂活的「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

 

 

野餐X音樂X晚宴X派對 打造車界最夯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在11月14日(六)至11月15日(日)期間,大手筆包場台南市南元休閒農場(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擴大舉辦「2015 SUBARU車主家庭日」2天1夜的車主專屬活動,佔地30多公頃南元休閒農場擁有森林、湖泊、草原等多元景觀特色,並且具有高達兩千多種的植物種類和150餘種的鳥類,適合全家大小共享歡樂親子時光。在如此愜意的環境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精心規劃活動內容,其中包含草原野餐音樂會、親子體驗DIY、生態園區導覽、多項精彩表演節目的主題晚宴派對、組隊同闖創意遊戲關卡的玩咖挑戰及尊榮午宴等豐富安排,期盼所有與會車主與其家人朋友們都能在此放鬆身心靈魂,倘佯於大自然舒適氛圍當中,不僅能和家人增進生活情感,更能和來自全台各地的SUBARU車友交流分享用車心得。

「2015 SUBARU 車主家庭日」活動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滿額結束),無論新舊車型,只要擁有任一SUBARU車款的車主皆可報名參加,歡迎全台SUBARU車主電洽或親臨所在地區的SUBARU展示中心進行報名作業,由於活動名額有限且根據去年報名不久即迅速額滿的熱烈情況,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請所有車主把握機會,以免向隅扼腕。有關SUBARU全台展示中心資訊,歡迎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buying/locations/查詢,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活動內容。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