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 Sportiv推出Volvo XC90外觀套件組,旗艦休旅霸氣升級!

Heico Sportiv發布第二代Volvo XC90改裝套件組的預覽圖資,旗艦休旅霸氣升級。

 

 

對於某些不喜愛R-Design XC90、又不想等待Polestar版本推出的車主,Heico Sportiv可以滿足他們對車輛外型的需求。這部來自瑞典的大型SUV現在得到了全新的車體套件,這組車體套件首先配備中央具有塑料薄網的訂製前擾流板;車尾處則裝上了全新的空力套件,上面也相同的添加網狀設計。

車輛安裝了整合四出排氣尾管的消光黑後下護板。另外,可選購的特製化排氣系統還具有Selected Sound系統,可以數位強化來自T6引擎的聲浪;但未來這項科技還能應用在其他引擎上,據改裝廠表示,它甚至可以模仿V8引擎的排氣聲浪。

除此之外,Heico Sportiv也準備了22以及23吋的訂製鍛造輪圈,儘管它們都比原廠輪圈還要大,但重量卻相對了減輕15%。尺寸方面,22吋輪圈搭配285/35R22輪胎;而較大的23吋輪圈可選配315/25 R23的ContiSportContact 5P跑胎。

改裝廠還推出了D4D5T5以及T6的引擎性能套件組,該套件還伴隨著降低懸吊組以及訂製化內裝套件,追求車輛改裝的熱血車主有著相當多的選擇。

Source: Heico Sport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