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不合市場,BMW放棄推出Z2了?

一份來自英國的報導指出,BMW已經停止研發Z2 Roadster了。(該車原先預測最低售價將會坐落在20,000英鎊左右,折合台幣約為962,127元,算是相當具有入手可行性的車款)

 

 

該車款如果按照預期,應該將要在明年問世,但根據媒體CAR的報導,該企劃已經由董事長Harald Krüger以及研發部門主管Klaus Fröhlich給決議放棄了。會採取這個決定是由於跑車市場的逐漸萎縮,越來越多的顧客喜歡跨界車或者SUV車款;另外還有一個導致BMW終止Z2誕生的可能原因就是,因為公司決定要將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量產化(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完全確定)。

假想的BMW Z2將搭載於UKL底盤上、具有前輪驅動設定,搭載熟悉的1.5升三缸引擎以及動力更強的2.0升四缸引擎。另外也有謠言說,該車會推出性能更為強大的300匹馬力版本以及經濟至上的三缸柴油引擎。

Source: carmagazine.co.uk

附圖為BMW Z4 sDrive35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