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匹移動皇宮 Brabus Rocket 900

專改Mercedes-Benz(賓士)的知名改裝廠Brabus這次對重生的Maybach下手了! 主角是Mercedes-Maybach S600

在這裡的最大重點是Mercedes-Maybach S600的V12引擎被重新修改。Brabus將6.0升引擎的排氣量擴缸到6.3升,並以一個較大的渦輪增壓器與一個較大的機械增壓器取代原本的兩個渦輪增壓器。同時也換上定制曲軸,鍛造活塞,精確平衡的連桿,高流量進氣系統,排氣歧管,直徑80mm的上下水管,流速更高的觸媒轉化器,Brabus高性能不銹鋼排氣系統…..等等。然後再與重新編寫的ECU程式完全搭配。其結果不僅提升了許多動力,而且還符合當前嚴格的Euro VI排放標準規定。

 

 

在經過上述的改裝之後,這輛名為Brabus Rocket 900的超豪華房車已擁有900 PS/5500rpm的最大馬力輸出,與153kgm/4200rpm的超大扭力。標準的Mercedes-Benz S600最大馬力是530 PS。多虧了Brabus成熟精湛的改裝技術,儘管Brabus Rocket 900的車重逹2.8噸,但現在這輛Brabus Rocket 900的0到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時速已達350km/h。

在外觀部份,Brabus Rocket 900擁有新的前後保險桿,車後部有個更長的小擾流尾翼,腳下穿著21英寸鋁合金輪圏。內裝有新的真皮座椅和新的木質與碳纖維飾板。Brabus還為這輛豪華轎車配備了網路資訊娛樂系統,為乘客提供"最新一代的Apple電腦技術,可與全球進行通訊,以及享受最高畫質和最佳音質的娛樂影音。"

 

[Source: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