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露臉 Volkswagen公布2015 Passat官方照片 │ InCar癮車報

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公佈了第一批歐規2015 Passat和Passat Variant的官方照片。全新的VW Passat將升級至高單價市場,與Mercedes-Benz(寶士)C-Class、BMW(寶馬) 3 Series以及Audi(奧迪)A4對抗。

全新Passat的水箱護罩明顯變長,銳利的新頭燈內部加入LED條日行燈,前保險桿中間加入鍍鉻飾條,二側霧燈採長型設計,使整個車頭十分大器穩重。車側,新的車肩線更為突出硬朗,讓全車充滿力量感。車尾,LED車尾燈的造型與頭燈相呼應,而將雙梯型排氣尾管嵌入其中的後保險桿則使整個車尾散發出運動化的跑車風格。

我們已經知道全新Passat很大,但它的重量減輕了85公斤,動力系統將可獲得可輸出125PS和150PS的1.4 TSI引擎。還有可輸出180PS的1.8 TSI引擎和可輸出220PS及280PS的2.0 TSI引擎。在柴油引擎方面,你會發現VAG典型的1.6 TDI引擎,馬力有120 PS,還有2.0 TDI引擎,馬力有150 PS,190 PS和240 PS三種。

全新Passat的車身尺寸為長4863mm,寛1832mm,高1456mm,雖然長度比現行車款短2mm,高度低了14mm,但寛度多了12mm,軸距也增長了79mm(2790mm),前輪向前移動了29mm而後輪向後移動了17mm,使全新Passat有更寛敞的車室空間,Passat Variant的後行李箱容量己經增加47升以上逹到650升,而轎車的後行李箱也增加了21升逹到586升。

由於重量的減輕加上節能的引擎系統,全新Passat的燃油經濟性進步了20%。此外,新車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最長行駛距離逹966公里,純電動行駛距離則有50公里。

車室內部,全新Passta的設計還是VW一貫的簡潔風格,並搭載全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源自新TT的先進數位儀表板,還有遠端遙控鑰匙,HUD抬頭顯示器,衛星導航系統,側向與後方交通狀態警示系統,交通雍塞輔助系統,市區緊急煞車系統,停車輔助系統等多項先進配備。

[Source:Autoblog]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