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2015 Toyota Camry亮相[影片]

由於在全球有著優異的銷售成績,可能會很多人以為Toyota(豐田)對Camry的中期改款不會有太大的修改動作,但這次Toyota讓我們跌破眼鏡。為了符合CEO豐田章男所說的"打造更精彩的汽車",中期改款的2015 Camry已經獲得了一個全新的外觀和微調的內裝,而這個改變動作遠遠超出了一般日本車廠的小改款設計。

這個幾乎是接近大改款的Camry借鑒了Avalon的設計元素,它的車頭有個Toyota最新家族特徵的大型進氣護罩,還有銳利中帶點圓滑的新頭燈,新的前後保險桿,新的D柱。新Camry的後視鏡和車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Camry SE多了黑色飾板和網狀水箱護罩柵欄,而Camry XSE車型則增加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這個懸吊有獨特的減震筒、更堅硬的襯套和高效率螺旋彈簧。XSE還有修改的動力轉向系統和獨特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

內裝的變化不像外觀那麼大,不過些地方還是有很明顯的不同,例如中控台的造型設計就變的不一樣。另外,Camry也多了緞面鍍鉻飾板,新增4.2英寸TFT顯示幕的全新駕駛儀表板,新的鋸齒狀排檔提示圖,中控台增加了一個12V電源插座,一個USB插孔和無線智慧充電系統。

動力系統陣容包括:2.5升四缸引擎(178hp/23.6kgm),2.5升四缸引擎和電動馬逹組成的Hybrid(綜效馬力200hp),以及一具3.5升V6引擎(268hp/34.4kgm) 。

中期改款的2015 Toyota Camry預計在今年秋天時於美國上市銷售,售價要在接近上市時間時才會公佈。(不知是一時看不習慣還是怎麼,筆者還是比較喜歡小改前的美國Camry。)

 

 

第二頁有更多2015 Toyota Camry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