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面紗 Skoda正式公布全新2015 Fabia

昨天,Skoda已正式公佈了全新2015 Fabia的第一個官方圖片,預計,All New Fabia將在十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進行其全球首次公開亮相,2015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全新Fabia採用Volkswagen(褔斯)的PQ26平臺打造,該平臺也是VW Polo的生產平臺。在採用新平臺打造後,2015 Skoda Fabia在重量上比現行車款輕了約65公斤左右,新的1.0升入門車型大約只有980公斤的重量。

2015 Skoda Fabia車身長度會在4000mm左右,車寛增加了90mm,高度低了30mm,其外觀採用了更硬朗的車身線條,車頭加入Skoda最新的廠徽及家族式樣水箱護罩,造型時尚的頭燈內部加入LED日行燈,前保險桿進氣口與二側霧燈形成一體式設計,讓整個車頭更為動感。

車側,從頭燈一直延伸到車尾燈的車肩線剛硬有型,搭配車門下方的鈑件皺摺使全新Fabia有著堅固強硬的感覺。目光移到車尾部,有棱有角的設計看起來力量感十足,而車尾燈組則是採用“C”形字樣設計,且在加入黑色飾條邊框加以點綴後,更顯質感。

引擎蓋下,2015 Fabia擁有全新的三缸&四缸引擎陣容(四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且全都符合歐6排氣標準,其中有包含1.0升MPI三缸汽油引擎和1.2升TSI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60 PS和110PS。柴油引擎則包含了1.4升TDI三缸引擎,馬力分為75 PS和105 PS。前者75 PS車型的百公里燃油消耗量為3.1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82g/km。

最後,我們得到的消息表示,Skoda並沒有計劃推出新一代性能版Fabia vRS。

 

[Source:S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