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公佈2015 RC F英國售價 台幣300萬元起跳

Lexus(淩志)日前公佈了2015 RC F跑車在英國市場上的售價,在英國RC F分為標準入門車型和RC F Carbon車型,入門版價格將從59,995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300萬元。

 

 

入門的Lexus RC F跑車在英國要價59,995英鎊,它擁有LED前大燈,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還有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和高性能Brembo煞車系統。在車室內部,RC F有高級真皮加熱/通風前座椅,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GPS導航,自動防眩後視鏡,倒車攝影/雷達、10具揚聲器,全新Remote Touch介面,雙區空調系統,巡航控制系統和遙控車門等。

RC F Carbon的價格為67,995英鎊(約合新台幣340.7萬元),這個Carbon版本除了有入門車型的配備,還多了各種碳纖維部件,包括Carbon引擎蓋,Carbon車頂和Carbon後擾流板。還提供Alcantara面料,扭力向量差速器(TVD-Torque Vectoring Differential)和獨特的鋁合金輪圏。

雖然配備上不一樣,但這兩個車型都是搭載可輸出450匹馬力和53.1kgm扭力的5.0升V8引擎。而與引擎相互搭配的是8速Sports Direct Shift變速箱,使RC F從0至加速到 96km/h只需4.6秒,最高時速則逹270km/h。

Lexus RC F目前在英國已開始接受訂購,預計交車時間會在2015年的1月份。

 

[Source: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