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 台灣冠軍誕生 五月奧地利拚世界紙飛機之王!

image010 

飛遠、飛久、花式飛行,三項集腦力與身體協調之大成的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紙飛機大賽各項冠軍今日沸騰出爐!從事房仲業務的黃華軒自行改良的紙飛機射出37.1公尺拿下飛遠冠軍;來自屏東的李界旻選手巧勁十足摺出的紙飛機更以7.26秒奪下飛久項目之冠;而獲得全場注目歡呼的李政峰選手結合創意魔術與肢體豐富的表演,以29最高分一舉奪得三位決賽評審喝采與青睞!三位台灣冠軍的航程現在才要起飛,將於5月8日一起航向奧地利位於薩爾斯堡的Hangar-7第七號停機坪,與全球八十餘國的冠軍力拚世界紙飛機之王!(上圖:左-花式冠軍李政峰、中-飛遠冠軍黃華軒、右-飛久冠軍李界旻)

 

 

今日於台北實踐大學體育館3樓舉辦的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台灣區決賽,自北、中南區域賽晉級的140位選手於今天展開空中爭霸戰。台灣區賽事從一月開始便如火如荼地於全台大學校園舉行十六場預賽,吸引上千位飛行高手前來挑戰手腦並用的紙飛機大賽。現年29歲,從事房仲業的黃華軒以電影悍衛戰士的飛行精神飆出37.1公尺為自己射下飛遠冠軍,他也是唯一飛久與飛遠雙項進入前十強的選手。現讀暨南大學的李界旻以7.26秒奪下飛久賽之冠,熱愛饒舌音樂的他,自校園預賽一路表現亮眼晉級決賽,奪得冠軍,實至名歸。綽號李掌櫃的Beat Box好手李政峰自北區資格賽花式項目以最高分晉級,決賽仍選用他最擅長的空中漂浮魔術作延伸創意,以29最高分一舉奪得三位評審的青睞!

image011
▲飛遠賽比賽現場 

飛遠冠軍黃華軒平時熱愛極限土坡車運動,透過網站資訊得知紙飛機賽事,便埋首鑽研摺紙科學,平常更利用下班時間到羽球場練習射擲方式,賽後他也表示會加強自己的射擲動作為全球決賽作萬全準備。飛久冠軍李界旻則是以平常心參加比賽,沒想到自己能一路飛進前十強拿下飛久之冠,賽後更謙虛地與大家分享一飛恆久遠的摺紙秘訣。決賽活動中最具視覺享受的花式飛行賽,獲得全場注目歡呼的李政峰,在沒有綵排狀態下直接上場,嘗試結合紙飛機與節奏感到位的魔術技巧,將他的空中漂浮紙飛機展現得精采淋漓,一舉奪得三位決賽評審的壓倒性喝采!擔任花式飛行項目評審之一的Red Bull運動員鄭喬鴻也表示,他以創意和觀眾互動反應角度評選,李掌櫃從資格賽的紙飛機空中漂浮,決賽則延伸漂浮創意讓紙飛機能有如磁鐵般被他吸回手裡的魔術,全場驚豔歡呼,他也因此給予滿分。


▲Red Bull Paper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地點Hangar 7-七號停機坪

下一航程就是奧地利薩爾斯堡Hangar-7第七號停機坪的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決賽。代表台灣的飛遠選手黃華軒、飛久選手李界旻和花式飛行選手李政峰三位冠軍也將於5月8日與世界各地紙飛機界的箇中翹楚在Hangar-7互拚世界紙飛機之王!

[Source:tw red 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