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死人! Nissan GT-R Nismo 0~96km/h 二秒逹成

今年中傳出Nissan(日產)將推出動力性能更強大的2015 GT-R Nismo版本,預計會在今年11月份的東京國際車展上亮相;而現在有個驚人的消息也許你不太相信;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2015 Nissan GT-R Nismo的0~60英里加速只需要兩秒鐘就可逹成。

這個消息是AutoExpress在剛結束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從一位知情但没有透露性名的人士中得來的。這位知情人士說到,新的Nismo GT-R將在0~60英里的加速上有著2秒的驚人表現。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2015 Nissan GT-R Nismo的0~60英里加速將會快過百萬英鎊的Bugatti(布加迪)Veyron 16.4以及輕量級的Ariel Atom V8

事實上,GT-R Nismo的0~60英里只需2秒也不是不可能,因為,據說這款GT-R Nismo的動力將會再往上提升,最大馬力將會有560到600匹左右,加上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套件和修改後的排氣系統,二秒不是夢。

Williams工程師也表示:"你會驚奇地發現,像GT-R這樣的車,依然有許多調整空間,你想要把動力輸出調的更大事實上是非常容易的。"

[Source:AutoblogAutoExpress]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