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errari考慮重返Le Mans大賽!

有消息指出,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跑車製造商Ferrari(法拉利)一直在考慮重返Le Mans賽車活動,而目前最新的消息表明,Ferrari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做出是否重返Le Mans賽事的決定。

雖然目前還沒有官方的任何消息傳出,但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Ferrari的新F1引擎動力系統可以很容易地的運用到LMP1原型賽車上。Ferrari車隊的負責人Stefano Domenicali也曾暗示了這種可能性,他說:「明年,新的渦輪增壓引擎導入F1一級方程式賽車後,將會發展出一些有趣的工程項目。」

看起來Ferrari似乎真的對重返Le Mans賽事很感興趣,因為這將可以讓他們和更多的汽車製造商競爭,同時避免被F1風格定型。

以前,Ferrari奪得9次Le Mans大賽的冠軍,他們最後一次參加是在1973年。如果Ferrari真的決定重返Le Mans賽事,那麼,他們的第一個原型賽車可能會在2015年前完成,並做好參加2015年賽季的準備。

[Source:auto-motor-und-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