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開始,Ford用100秒影片回顧歷代野馬設計,預告發表日期

等著等著,新世代的Ford Mustang也不知不覺地接近了發表的日子。因此Ford也釋出了一段名為"Ford Mustang: Evolution of an icon"的影片,回顧了從當初1962年第一款概念車開始直到現在2013年之間,歷代野馬不斷轉變進化的過程。

這支影片的敘述當中還帶來了一個消息,"全新的Ford Mustang將會進入歐洲販售,這將是從1964年Mustang車系誕生以來首次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以上影片您絕對不能錯過,Ford將長達50年的傳奇車款Mustang歷來的設計濃縮在100秒當中。"

影片內容也告訴我們,全新進化的2015 Ford Mustang將會在十二月五日於全球六個不同的地點同步發表。有三處位於美國地區,分別是Dearborn、New York以及Los Angeles;其他則有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中國上海和澳洲雪梨。

隨著影片的結束,新世代野馬發表的日子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雖然前陣子網路上的假想圖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但是究竟全新Mustang會有怎麼樣的大幅改變,看來還是要再等上個幾天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