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波蘭超跑亮相,Arrinera Hussarya正積極進行測試與調校當中[影片]

首款掛上來自波蘭的品牌Arrinera廠徽的超級跑車,將會命名為Hussarya。目前這款車還再進行測試當中,不過未來將會看到一具能夠爆發650匹馬力的6.2升V8引擎出現在這輛中置引擎的超跑身上,採用後輪驅動配置的Hussarya從靜止到100 km/h只要3.2秒,並且能夠達到320 km/h的極速。

大家對於這間波蘭品牌大概會有些陌生,Arrinera於2008年成立,不過直到現在我們得到的就是下方的兩支影片…而打從上一次有這間車廠的消息到現在已經距離了好幾年…

不過,看來他們打造超級跑車的念頭並沒有消失。這輛Hussarya目前已經以無車殼、純底盤的形式開始進行測試來確保未來能夠提供優秀的駕駛特性與操控性能。所幸這間波蘭車廠並非獨挑大樑來完成這些艱難的工作,因為他們找來了Lee Noble協助開發。這位人物也就是英國超跑車廠Noble的創辦人之一。

相信大家對於Noble的性能以及操控性都不會有任何質疑,因此我們能夠期待這樣的表現在實現量產時將會反應在這款Hussarya身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