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yundai Genesis Coupe將移除四缸渦輪增壓車型!

擁有流暢外型,在北美獲得不少好評的Hyundai(現代)Genesis Coupe,未來在動力陣容上將會有所變化。

根據,Autonews的報導,美國Hyundai汽車的發言人Derek Joyce已經證實,2015年的Genesis Coupe將不再提供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75hp / 38kgm)。

在接受Autonews採訪時,Derek Joyce表示,Genesis Coupe將只會提供3.8升,348 hp馬力和40.9kgm扭力的V6引擎。未來車迷們將没有更輕,更省油的四缸引擎可選。

Derek Joyce表示,此舉將讓他們"把這款Coupe重新定位在更高級的位置",未來Genesis Coupe所面對的銷售對象將會是那些對高級性能Coupe有需求的消費者。

在重新定位後,可能意味著Genesis Coupe的價格將會直線上升,但Derek Joyce指出,產品和配備將會升級,以補償這一點。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