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說明全新Mustang的空氣力學以及敞篷車型的新技術[影片]

Ford釋出了兩支關於全新Mustang車系的影片,讓這輛即將在今年第四季上市的肌肉車能夠更為大眾所了解。

第一支影片當中,主要於解釋2015 Mustang所在空氣力學開發所投注的心力與技術,並且呈現風洞當中的畫面。這些設計都使得全新的野馬比起現行車款擁有更流線的外型以及更優秀的節能表現。

全新的Mustang車系之中,在Shelby的版本出現以前,目前最頂級的GT車型使用了動力比舊車型更強悍的V8引擎,因此為了因應提升的性能,Ford在車子的空力套件上也下了不少功夫。Ford New Mustang的新設計包括了車輪氣簾、配置於底盤的分流器以及引擎蓋上的通氣孔等等。而不同等級的Mustang車型也會配置專屬的水箱護罩,以EcoBoost車型來說,就會使用一套主動屏蔽式的水箱護罩。

第二支影片則是介紹美麗的Mustang Convertible,這輛敞篷肌肉車與標準的Fastback在外觀造型上有些許的不同,全新設計的軟頂敞篷機構也讓行李廂空間變得更加實用。使用了多層的織布材質並且加上了內襯之後,這組軟頂敞篷不僅作動速度更快,也能夠提升車室寧靜度。接著就讓各位讀者自行瞧瞧Ford官方怎麼說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