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擷取概念車元素,全新Mustang的車頭輪廓曝光

Ford將會為2015年的Mustang帶來幾項重大的改變,相較於過去以及現行的車款所擁有的經典車身線條,這次也許是這輛具有指標性的肌肉車在近幾年來中改變最劇烈的一次。

未來我們會看到的新款Mustang將會採用許多來自Evo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之前我們報導過關於新款野馬的間諜照中,都是披覆著厚重偽裝物的測試車,讓我們幾乎無法辨識這款新車的外觀輪廓,不過很幸運的是,最近國外的間諜攝影師拍攝到了一些因為正在進行高溫測試而除去了些許偽裝物的全新Mustang。

這組間諜照中,可以看見從A柱開始,整輛車還是包覆著大量的偽裝物,但是車頭的部分卻露出了明顯的輪廓,也讓我們有機會瞧瞧這輛肌肉車的全新外觀。即使包覆著一層偽裝物,我們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出引擎蓋、水箱罩、進氣孔以及頭燈的設計造型,而且基本上這些設計元素都來自Evos概念車,不過針對Mustang這個車型而肌肉紋理變得更加明顯。

在引擎蓋下究竟會搭載著什麼樣的動力心臟還沒有明確的消息,不過很有可能會是一顆5.0升的V8引擎,Ford也許還會提供一顆排氣量較小的渦輪引擎讓消費者選擇。如果傳聞的車重大幅減輕是事實,那麼性能方面的表現和現行的車款相比應該會好上不少。

國外的間諜攝影師還表示,這次他們拍攝這組照片的距離比以往還要遙遠許多,這也意味著Ford還沒準備好要讓這款新的Mustang外型曝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