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公佈2015 CTS-V Coupe特仕版 下一代V-系列將於明年上市

美國Cadillac(凱迪拉克)汽車已經推出了2015 CTS-V Coupe特仕版。

基本上這個車型是現行CTS-V的最後一個特仕車型,2015 Cadillac CTS-V Coupe具有一個深色拋光水箱護罩柵欄,紅色Brembo煞車卡鉗和稱為緞石墨的深色鋁合金輪圏。在車身顏色上,Cadillac獨家提供了水晶白,幻影灰和黑鑽石三種顏色。

在內裝的變化上比較有限,但2015 Cadillac CTS-V Coupe特仕版還是配有紅線縫制的Recaro皮革運動座椅,超細纖維麂皮包覆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還有實木飾板和鋁合金踏板。

在動力部份,由可輸出556匹馬力和76.5kgm扭力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負責提供。與該具引擎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有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可選。

Cadillac將只會限量生產500部2015 CTS-V Coupe特仕版,至於售價則會在今年夏天接近新車上市銷售時才會公佈。

除了公佈2015 CTS-V Coupe特仕版,Cadillac還證實了"下一代V系列車型正在開發中,它將會在明年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Cadillac雖然並没有透露太多訊息,但他們證實,他們將"前進到一個設計更動感和技術更尖端的新水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