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資優生,Audi A3 Sedan拿下IIHS的TOP SAFETY PICK+評等[影片]

Audi旗下的A3轎車在世界各地的紛紛上市,而現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IIHS則是針對這款小型轎車進行了撞擊測試,A3 Sedan也不負眾望地取得了好成績。

在進行了多項不同的撞擊測試以後,A3 Sedan獲得了IIHS最高的TOP SAFETY PICK+評等。這款車在所有的測試項目都取得了Good的評比,就連嚴苛的小範圍偏撞測試也是如此。而這輛車也是Audi第一款拿下2014 TOP SAFETY PICK+評價的車型。

Audi A3 Sedan所搭載的安全科技包括了全車標配前座氣囊、前後頭部氣簾、前座側氣囊、車輛翻滾感知器(決定頭部氣簾的充氣狀態)、雙前座膝部氣囊、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ABS煞車防鎖死、日行燈等等。

全新的Audi A3 Sedan即將在四月於美國上市,屆時將會成為美國市場上最便宜的Audi車款。以IIHS進行測試的1.8升TFSI車型來說,美國地區建議售價為29,900美元(約合新台幣91萬元),目標鎖定首購以及年輕的消費族群。此外,Audi在北美市場也提供2.0升TFSI的車型,價格由32,9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0萬元)起跳。

除了A3 Sedan之外,A3車系在未來的16個月之內還會陸續加入A3 Cabriolet、A3 TDI、S3以及A3 e-tron PHEV等等不同的車型。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