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推派最強Camaro Z/28擔任今年Indy 500賽事前導車

第九十八屆的Indianapolis 500賽事預定在五月25日開跑,而今年的前導車將會由一輛Chevrolet Camaro Z/28擔任,並且由三屆Indy 500的冠軍車手Dario Franchitti負責駕駛。

這輛Camaro Z/28披著一襲黑衣並且貼上了Indianapolis 500的官方字樣以及塗裝,取代了去年使用的Corvette Stingray前導車。

擔任駕駛的Dario Franchitti曾經贏得2007年、2010年以及2012年的Indy 500冠軍。這位現年40歲的英國籍車手從2002年開始參與IndyCar Series系列賽,曾經贏得21場比賽並站上頒獎台57次。

Chevrolet的北美副總裁表示由Dario這位相當受歡迎的冠軍車手來擔任駕駛前導車的工作是相當特別的一個機會,而他們也選擇了Camaro Z/28擔任他的座駕,來為新一季的Indy 500賽事揭開序幕。

Dario Franchitti也表示能夠擔任Indianapolis 500前導車駕駛的工作感到非常榮幸,並且會珍惜駕著Chevrolet Camaro Z/28在場上奔馳的每分每秒。雖然他無法下場與其他車手一同競賽,對於能夠繼續如此接近賽事已經感到相當滿足。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