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預報:致命青竹絲登場,SRT將推出Viper新車色與GT套件

隨著2014底特律車展這個重大的展示活動即將開展,不少車商也開始紛紛釋出品牌旗下的新車款來炒熱氣氛。除了剛亮相的全新Corvette Z06之外,同樣身為美式超跑品牌的SRT也預告了穿上一身搶眼綠色塗裝的2014 Viper將會帶著新的套件亮相。

這個Chrysler集團旗下的跑車品牌在本次的底特律車展中,將會讓這輛擁有Stryker Green新車色的V10引擎美式超跑現身來奪取眾人目光。SRT表示這個新車色融合了特殊的綠色車漆與些許黃色的色調,呈現出一種液態金屬光澤般的樣貌。

從下個月開始,SRT Viper車型將能夠開始選擇這個特殊車色,而所有的選擇了Stryker Green的Viper都將會搭上全新的Grand Touring套件來進行銷售。這個套件將會增加包括了Nappa皮製座椅、五種模式的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可選擇兩種模式的Bilstein DampTronic懸吊系統。

這套GT套件將限制搭載於Stryker Green與Venom Black這兩種車色塗裝的車型之上。此外,將在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Stryker Green Viper將會穿上一套還未正式量產的概念空力套件,內容包括了來自Mopar的碳纖維尾翼與碳纖維定風翼。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