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13紐約車展:2014 Scion tC雙門轎車

北美 Toyota(豐田)汽車旗下、鎖定年輕族群買家的 Scion(薩恩)汽車品牌於本屆2013紐約車展中發表了全新2014年式 Scion tC雙門轎車。

2014年式改款 Scion tC雙門轎車換上了新設計引擎蓋、新頭燈組、新水箱護罩、新前保桿、LED晝行燈、LED尾燈組、新後保桿設計(搭載中置後霧燈與黑色飾板)。座艙內則換上新材質座椅以及具有6.1吋觸控螢幕顯示功能的娛樂視聽系統。車主還可選配擁有 GPS衛星導航與連結手機上網功能的 BeSpoke頂及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2014年式改款 Scion tC雙門轎車搭載了一具擁有179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5升自然進氣4缸汽油引擎與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買家也可選配擁有 Dynamic Rev Management性能模式技術的6速自排變速箱系統。為提升操控性,Scion(薩恩)汽車也為 tC雙門轎車換上升級板懸吊(新設計防傾桿與避震器) 以及提供更佳反應的升級版電動轉向系統 。

2014年式改款 Scion tC雙門轎車將於今年6月於北美市場上市販售。


 

下一頁還有更多 2014 Scion tC雙門轎車的圖片